close


中信山多利大飯店菜單封底




乾杯!敬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服務超貼心




中信山多利大飯店名片正面,這名片會不會印刷太精美了一些呀?




中信山多利大飯店名片背面,深藍色的名片真的很好看耶!




山多利中信大飯店輕鬆行藏寶圖




山多利中信大飯店宜蘭旅遊景點介紹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便條紙,請注意上頭沒有中信的字樣,山多利和中信之間的微妙關係還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呀!




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簡介




就是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簡介內的這一面,讓我對山多利中信大飯店感到很心動想前往一探究竟


請續接服務超貼心的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2485&prev=12488&next=-1


   中信大飯店在台灣的最新據點是位在台南市新開沒幾年的桂田中信飯店,我想應該又是一間中信與其他公司公司合夥成立的飯店吧?不然直接冠上中信大飯店的名字就好了!何必要加油添醋的在中信前面冠上桂田兩個字呢!


   沒想到現在台灣旅館業的經營模式也和廣播電台一模一樣走起了聯播路線,大家這樣互蒙其利的魚幫水水幫魚其實也不賴耶!把餅做大讓大家都能賺到錢。其實中信大飯店和其他小飯店合作的情況也還真是不少呢!


   如淡水的灣灣中信客棧和日月潭的晶園中信渡假酒店都是例子,都是一間飯店的名稱內掛有兩家公司的名字,就好比現在的國泰世華銀行就是一個例子,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懂了沒有?商場上的角力戰就是這樣,無時無刻和殺戮戰場般沒啥兩樣不死你死就是我活的上演著,只能說這是個決一死戰的世界呀!


   在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的櫃檯可以拿到許多旅遊簡介,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的名片也是前所未見的印刷精美!只能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不來則矣!一來才發現這真的是一間還不錯的飯店呢!不過山多利中信大飯店有趣的地方就是這間飯店有兩個標誌,一個是山多利的LOGO,另一個則是中信大飯店自家我們所常會見到的那種中信銀LOGO


   我一直在想山多利究竟是什麼公司呢?會是這棟建築物的建築公司嗎?還是這棟建築物原本就叫做山多利社區呢?又或者是原本這間飯店叫做山多利飯店呢?來飯店喝個飲料而已也能夠產生那麼多想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問題,我想也只有我這個飯店迷有那個能耐辦得到而已!我想這也是心思向來細膩的我的一大優勢吧?總是會去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小細節,仔細想來也還不賴啦!只不過我唸書如果也像我專研這些冷知識一樣用功就好囉!


   這趟山多利中信大飯店之行最令人感到感動的地方,就是該飯店不會為了多賺一瓶果汁的錢就問也不問的向老爸收錢,而是會體貼入微的詢問老爸說是有幾個人要喝?服務人員知道才兩個人要喝的時候立即請老爸點一瓶飲料就可以了!這一點是我要給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最多掌聲與鼓勵的地方!因為服務人員若是沒有先問老爸說請問有幾個人要喝?我和老爸屆時可能會看著送上來兩瓶高高的利樂包果汁而大眼瞪小眼呢!因為光是一瓶就喝不完了啦!


   總之我要謝謝200785日當天,在山多利中信大飯店一樓四季園餐廳值班的服務小姐,因為您的熱心,讓我對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幾乎大家都為富不仁的人心不至於感到失望呢!也讓我對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的印象好極了!難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為得到宜蘭縣優良飯店的了不起殊榮!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