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9的今天晚上在中壢鍋大爺的我我身上穿的是老爺大酒店的衣服




鍋大爺的廣告




鍋大爺的簡介




鍋大爺歡迎您!他們家和千葉火鍋一樣都可以刷卡唷!夠文明!




鍋大爺的鴛鴦鍋




香菇好大一個!賺到了!




沒點牛肉是因為女友不能吃牛肉!所以我也不吃牛




鍋大爺的肉是現點現切




豬五花肉就是用來做培根的肉




鍋大爺火鍋店標榜他們家的冰淇淋是美國阿根達斯的唷!


   99日的這天我雖然要上班,但是下午四點就下班了!第一次不用加班到晚上八點的我,抓緊時間跑去中壢陪女朋友吃晚餐。


 


   最近擔任國小老師的女朋友心情很不好壓力超大!所以我要趕緊跑去安慰她。今天上午我才被領班臨時告知下午四點就可以下班了,欣喜若狂的我趁著中午用餐完畢之後的短暫空檔,趕緊打電話給女朋友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今天晚上我和女朋友在中壢的鍋大爺火鍋店享用晚餐,上次來鍋大爺已經沒位子了!想不到這次很順利的就吃到鍋大爺!鍋大爺標榜他們的冰淇淋是美國阿根達斯冰淇淋,衝著這個美國阿根達斯冰淇淋的噱頭,就足以成為我來鍋大爺用餐的理由!


 


   鍋大爺這間火鍋店可以刷卡,可以刷卡這一點讓我直稱讚!坊間大部份的火鍋店都不提供刷卡服務!老實說我覺得沒有提供刷卡服務的店家很不文明!


 


   我不是拿不出現金的卡奴,而是因為刷卡買單可以累積紅利點數,為了紅利點數所以要刷卡!我整個就是相當典型的現實主義者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