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詞︰飛火米


平安夜裡
妳乖乖待在家裡
問我怎麼沒有和她出去


我說我倆都得工作不像是妳


 


平安夜裡


妳才接過話筒
我就大聲祝妳Merry Christmas


以消彌尷尬於無形


也好掩飾內心的還是激動與心跳不已


 


我重點將想說的話告訴妳


不敢問妳為何那耶誕卡沒寄


怕壞了這份情誼


但妳不是答應過了說會寄


 


我重點將想問妳的話全盤托出去


才知道對妳的關心不因有了她而停


我知道這樣做不行


所以長話短說


瀟灑將祝福說出口就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