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篇


   她每個月15號都會準時來到誠品敦南店的2樓,而她不為別的,就只為了看那本每個月15號準時出刊上的雜誌上有沒有他的作品?


   她是他的高中同學,高中的時候她始終沒有接受那男孩的感情,即使到了畢業陸陸續續接受了幾次他的邀約,但她的心意始終渾沌不明,那男孩最後放棄了她,隨著年歲的增長她後悔了當初沒大方的接受那男孩,因為男孩的信、生日卡片、耶誕卡片及手機簡訊隨著這幾年他寄給她傳給她始終無聲無息而漸漸宣告正式消失了!


   男孩像是人間蒸發般的消失不見一點音訊都沒有,那女孩雖然知道那男孩的家中電話和手機號碼,甚至連他家的地址和他的電子郵件也都一清二楚,但她卻不敢主動先與他連絡,又是天蠍座女人那趾高氣揚的自尊感在那作祟,看來要馴服天蠍座女人還真不是向來溫馴的他所能夠辦到的,也難怪他明示暗示了那麼多年,他始終無法有那呼風喚雨的本事將她擁入懷中,然後要她像隻小猫般那樣聽話的依偎在他的身邊。


   因為在他和她斷了音訊的那前幾年,他每次寄信給她始終會附上他發表在那本雜誌上作品的影本給她看,有天一直都沒他消息的她突然想到了或許可以碰碰運氣去書店看那本他每次都會在那上頭發表文章的雜誌看看有沒有他的大作?若有的話起碼代表他現在還活得很好,他斷了音訊不是因為去到了另一個世界,而是可能是因為過度絕望的沉默以對抗議,因為他寄信給我自負的我都不回,所以現在發現自己其實有點喜歡他的我後悔是對的,這後果還真是難以承受呀!


   沒想到有個性的人不只是我而已,他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也學會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兔子不吃窩邊草」及「天涯何處無芳草」的三草定律?總之現在已經償到苦果的我也只有每個月15號準時去到書店在看到他的作品又出現在雜誌上時默默為他加油替他打氣如此而已,希望他以後真的成為一名名利雙收的超級大作家。


   他知道我現在願意接受他了嗎?他手機號碼換了嗎?他還是在做那份工作嗎?他大學畢業了嗎?他的電郵信箱還是那一個嗎?他有MSN又或會用嗎?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