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拍這輛停在阿得雷德皇家秀會場內的南澳警車呀?因為這輛警車的車牌號碼是朋友小強小姐的生日啦!




澳大利亞的警車也愛用國貨呢!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警車長的和西澳的警車一模一樣呢!




我愛警察




酷!




這輛警車的車牌是南澳大利亞省政府的政府專用車牌唷!SA是南澳大利亞省的縮寫至於GOVERNMENT則是政府的意思




哈哈我後來有叫小強小姐過來和這輛警車合照!因為724是她的生日呀!


   禮拜四的昨天雞肉工廠依循往例day  off一天,所以我又跑去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湊熱鬧啦!


 


   我在會場內,瞄到一輛牌照號碼是新朋友小強小姐生日的警車,這輛警車始終固定停在會場內的這個角落,我想這是防患於未然的嚇阻作用遠勝於實際作用吧?


 


   總之後來我有叫小強小姐和這輛警車合照,畢竟這種巧合可不是接二連三的都會在澳洲發生!既然她和這輛警車那麼有緣,那就姑且和它合影留念一下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