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南澳大利亞省警察攤位所得到的紀念品




這是在阿得雷德皇家秀南澳大利亞省警方攤位所拍的照片唷!




酷!




我和南澳大利亞省的警用哈雷機車




南澳大利亞省警察的紀念帽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喜歡交通大隊的警用哈雷機車!想不到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也可以見到警用的哈雷機車呢!


 


   南澳警方這次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內也有設立攤位,會場上就擺著這麼一台帥氣的警用哈雷機車。


 


   如果想和這輛警用哈雷機車合照請捐獻金色硬幣一枚!澳洲的金色硬幣不是1元就是2元,所以麻煩自備一下零錢囉!我想這捐款應該是要幫助慈善機構用的吧?


 


   總之捐獻後就可以和這台哈雷機車合照,你會馬上得到一頂南澳警察的紀念帽和裱框精美的快照一張。


 


   這是我在澳洲花錢也買不到的紀念品,回到台灣後的我應該會把這張照片擺在客廳最顯眼的角落吧?讓我可以無時無刻都想起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段日子。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