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女生一定愛死了這裡因為東西多到逛不完




很多國際一級名牌進駐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可以在威尼斯運河旁用餐的感覺一定很棒




威尼斯運河和貢多拉




連老外都搶著拍照呢!所以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成功





這是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LOGO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的人體行動藝術有沒有看見他面前的小費?


請續接昨日我愛我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876&prev=24887&next=24853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老闆由於和澳門金沙賭場的老闆是同一個人,所以在酒店西翼大堂的免費接駁車除了有到港澳碼頭以外,也有是到金沙賭場的接駁車。


 


   澳門港澳碼頭免費接駁車的上車處是在馬路對面,馬路這一面是其他幾間酒店的免費接駁車上車處,所以當你從澳門港澳碼頭下船後,千萬別以為是你眼睛花了找不到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接駁車的站牌,因為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接駁車在馬路對面啦!最多人排隊的那個地方就是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上車處!


 


   接駁車會將旅客送到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酒店西翼大堂,當各位下車後會先看到酒店的接待櫃檯,再往裡面走的一樓就是佔地偌大的賭場,各位的包包和行李可以光明正大的帶進賭場內,不過在賭場內不能夠戴帽子就是了!哪怕只是路經賭場要搭乘電扶梯到二樓也不可以唷!因為賭場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戴帽子的老爸就請他將帽子給拿下來。


 


   賭場是前往購物街的必經之路,所以帶小孩的家長會很麻煩,因為在賭場門口就會被擋下來!不知道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有沒有其他可以不用繞經一樓賭場的路?我想應該是有的,這點在當初設計時應該有想到。據說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賭場沒有其他幾間賭場的安檢嚴格,所以當我確實已經走進賭場內的時候,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呢!我以為踏進賭場前都要先檢查包包還是先搜身什麼之類的?原來那麼輕而易舉呀!我趁著經過賭場的短暫時間好好左右打探了一番,畢竟我是個很少會去賭場的人,電影當中才會看到的場景如今真實呈現在眼前,那種不切實際的感覺好像是在做夢呢!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有一個美食街,這個美食街和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像極了!沒有那麼多預算吃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的餐廳,美食街琳琅滿目的美食絕對也可以滿足你!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還真是做到了豐儉由人的這一點!可惜我和老爸還打算趕到下一個景點參觀,所以沒有在酒店內的美食街享用澳門當地的道地美食!因為我們打算殺去澳門最南邊路環島島上的澳門威士汀酒店喝咖啡,所以我們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之行可以說是來匆匆去匆匆呀!


 


   如果時間充裕,我也很想在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搭貢多拉,貢多拉的售票亭就在威尼斯運河旁,老爸和我都湊近售票亭看了看票價,不知道老爸是想搭這貢多拉還是純粹只是出於好奇想知道這貢多拉的票價?我只知道就算我們想搭這貢多拉,時間也確實是不允許!或許下次改搭飛機來澳門玩時間更充裕一點時,我會認真考慮搭一次貢多拉體驗看看。在東京的迪士尼海洋樂園內好像也可以搭到貢多拉,不過不管是在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還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內搭貢多拉,都比不上親自飛去威尼斯搭貢多拉要來得興奮!大家都說威尼斯就快要消失了!希望威尼斯運河就算要消失,也不要在我的有生之年內消失!因為我還想親眼目睹威尼斯的美呀!


 


   聽說在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內買名牌比較便宜!這我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確實是有看到和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回台灣的團員,買了GUCCI的包包。這麼說來確實是真的唷!因為連東森購物台的購物專家都愛一直強調這一點,當她們每次在賣澳門的旅遊商品行程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