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篇


   他偶爾會在網路搜尋引擎上鍵入她的名字,看看是否能搜尋到一絲絲她的訊息?因為想 知道她近況的他不敢打電話給她已經很久了!連他自已也嚇一大跳的久!說也奇怪,他只要知道她人現在依舊是待在台灣就感到很安心,他大概是想那女孩現在正和她呼吸一樣的空氣,喝著一樣的台灣水,就覺得自已和她的距離其實還是不遠的吧?雖然彼此的學歷如此懸殊有著極大的隔閡,雖然她比自已大一歲她大概很難接受這樣的自已。


   她現在還是萬人迷嗎?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當初我問她那句妳現在有男朋友嗎她所回答的那句「你說的是現在這個還是以前那個」?妳彷彿一年365天都在談戀愛,不管被甩還是甩人家,都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從容不迫的進行下一段愛戀,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我並不喜歡這樣像隻花蝴蝶讓我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妳,好險妳並不是我的女朋友,不然我恐怕打了戀愛預防針也無法突然面對妳的說變就變。妳知道嗎?我和她分手了!妳會不會一直覺得我沒打電話給妳是因為我有女朋友了的關係呢?在和她交往期間的確是這樣的唷!所以我可是很癡情的,所以若妳哪天回心轉意了可別回頭來找我唷!不管怎樣,若妳主動打電話給我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妳還有我的手機號碼和家中電話號碼嗎?妳以前打電話給我都是打我家裡呢?那時還是窮學生的妳是為了省錢嗎?我的手機號碼一直都沒換唷!妳究竟知不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呢?我常捫心自問的想我的手機門號一直沒有換?除了是懶得通知那幾家發給我信用卡的發卡銀行以外,真正耐人尋味的原因,究竟是不是期待著哪天會接到妳所打來可能性近乎微乎其微的電話呢?即使我是這樣在寫給妳的信上這樣宣稱著我的手機號碼永遠都不會變唷且24小時全天候開機,但任憑我在信的結尾總是用P.S注明這件事並且寫破頭,仍換不到妳的一通電話,電話好像有點難,但手機簡訊總可以吧?可是也都沒有耶!


   我做夢也想不到那會是最後一次打電話給妳,那次是用公用電話打給妳的,我想妳並不會接有我來電顯示的電話,所以我只好用公用電話打不會顯示到底是誰來電的電話給妳,雖然用我家中的電話打給妳也不會顯示來電號碼,但在家裡太安靜了所以不敢打給妳,因此我選擇遠離台北人剛好在蘭嶼的機會打給妳,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就是得和妳隔了那麼遠我才有勇氣打電話給妳,電話中的妳還是一樣客套,我想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打電話給妳了!我厭倦了這種始終裹足不前的止於朋友關係,妳並不知道這會是我的最後一通電話,因為我也沒有想到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給妳電話。


   從認識妳以來每次聽到那首英文老歌「YOU  ARE  SO  BEAUTIFUL」時,都很想讓妳知道這首歌就是妳的寫照,同時也是我一直想對妳說的話,但我卻一直都沒對妳說過,其實是沒什麼立場對妳說啦!如果妳是我的女朋友,我就可以懷著滿心的感激之情對著妳說「妳好漂亮對我來說」這幾個字了!有時我會反覆放著這首歌的CD,沒能對妳說的話我都希望透過空氣對妳說,希望透過音樂所產生的空氣震波,能夠真的神奇的傳達給妳讓妳感受到有個男孩是多麼的喜歡妳。


   我的電郵信箱也一直都沒換唷!那進入我電郵信箱的六個阿拉伯數字用的是妳的民國出生年月日,現在的IC金融卡密碼不是也變成了六位阿拉伯數字嗎?用的依舊是妳的民國出生年月日當密碼,我想這樣任憑有心人士撿到我的金融卡想做壞事恐怕要不碰壁吃閉門羹都很難。我想我還是喜歡妳的,不然怎麼會每次在需要使用密碼的地方,第一個就是想到用妳的生日日期?


   妳現在好嗎?妳和他還好嗎?妳有E-mail和會用MSN嗎?還是喜歡那個歌手嗎?我對妳有一籮筐的問號,但或許這些疑問不需要有答案,才會是最美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