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攝影師在拍除夕夜的團圓飯菜色




吃不完的團圓飯Vola小姐要我用保鮮盒裝起來自已吃




這也是要留給我吃的




大家吃不完的最後都留給我我好感動呀!




有人要準備拆男朋友從伯斯寄來的情人節禮物囉!




豐盛的年夜飯




最後大家跑去Vola小姐房間聊到凌晨兩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請續接2月15日超幸福的澳洲除夕夜團圓飯大餐(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021&prev=58035&l=f&fid=133


   除夕晚上整間GERALDTON  BACKPACKERS的廚房內就只有我們這六個台灣人而已!被我們戲稱葡萄幫的那幾個台灣人和香港人今天晚上並沒有在GERALDTON  BACKPACKERS的餐廳內過除夕.


 


   所以Vola小姐一直說我們真幸運沒有人和我們一起搶廚房,整個餐廳內就只有我們這六個來自台灣的好朋友在過除夕!為什麼那一群也住在GERALDTON  BACKPACKERS的台灣背包客和香港背包客會被我們戲稱為葡萄幫呢?因為他們之前曾在葡萄園採過葡萄,至於我們則是龍蝦幫囉!因為我們都是在龍蝦工廠上班。


 


   席間坐在我旁邊的Jay還用手機打國際電話回到台灣彰化的家中去拜年呢!結果Jay的家人居然在彰化縣最像樣的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吃年夜飯!坐在一旁的我心想好巧!因為前一陣子我也有和家住彰化縣的Jay聊到員林鎮的昇財麗禧酒店呢!去年農曆春節我和老爸老弟也有去昇財麗禧酒店用過自助式的吃到飽下午茶,但不是除夕那一天就是了!


 


   本來Jay當初就說要去另一群朋友那裡吃年夜飯,後來不知為什麼又決定加入我們?Vola當天下午定下的除夕年夜飯遊戲規則就是每人要出一道菜,最後才決定加入的Jay無技可施,只好匆匆忙忙的跑出去變一道菜,最後Jay買了兩盒冰淇淋回來當成是大家年夜飯之後的甜點,他買了一盒巧克力口味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據說花錢了事是Jay先生的專長。


 


   除夕晚上很開心,大夥輪流幫隔天一大早就要離開傑若頓的Vola小姐寫拜拜簿,我還在Vola小姐的拜拜簿上畫滿圖送給她呢!人家Vola小姐是我的部落格粉絲,所以這是一定要的呀!晚上十點多一行人轉戰Vola小姐住的房間天南地北的聊著,六個人聊到初一凌晨兩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回到房間去睡覺,不睡也不行!因為隔天一大早還要早起送Vola小姐去巴士站搭車回到伯斯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