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5  

   台灣我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這些地方都好好玩!無奈我現在的工作沒辦法連續休假兩天!不然以我那麼愛四處趴趴走的個性,去過的地方應該還會更多才是!

 

   苗栗飛牛牧場我一直很想去!但我始終不曾去過!這次在2016台灣燈會有看到飛牛牧場的可愛花燈!看到飛牛牧場的乳牛花燈我突然好想去飛牛牧場!

 

   苗栗明明離住在北台灣的我那麼近我卻沒去過飛牛牧場!我怎麼會只去大湖採草莓和舊山線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那裏呢?下次我一定要去飛牛牧場看看!

 

   苗栗飛牛牧場是許多偶像劇的取景景點,飛牛牧場我老婆好像曾經去過!老婆如果不想去的話我就自己去!

 

   反正只休一天假還是有辦法去苗栗飛牛牧場玩!我都敢飛去澳洲打工度假了!一天往返的飛牛牧場小旅行輕輕鬆鬆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