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農場內笑開懷開心盪鞦韆的我




玩的好開心呀!




鞦韆就是綁在這棵大樹上唷!


   前一陣子一行人跑去茱莉亞小姐在澳洲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作客,這間農場讓大家全都玩的不亦樂乎樂此不疲,農場主人還在其中一棵大樹的樹枝上綁上了盪鞦韆,這讓我急的想馬上躍躍欲試,畢竟我忘記要怎麼盪鞦韆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不敢盪太高!飛出去事小受傷給農場主人和茱莉亞小姐添麻煩可就糟糕了!在台灣的休閒農場住個兩天一夜得花不少錢,但是我的這趟農場體驗之行可是半毛錢都沒花到呢!要說有花到什麼錢?大概也就是汽車的油錢吧!


 


   澳洲的農場很有趣,我看茱莉亞小姐當村姑也當的很開心!原來我們都早已淡忘的開心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