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aagen-Dazs店內沙發上的愛心情人抱枕,今年西洋情人節應景的產物




一球90元唷!




天母旗艦店的店內牆上,有幾台電漿電視在不停放映產品資訊唷!




Haagen-Dazs也有賣蛋糕唷!




右上角只拍到一個的是瑪芬蛋糕,以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時,天天都要做瑪芬蛋糕呢!長榮航空的飛機餐內一定會有一個瑪芬蛋糕




我手上拿的是Haagen-Dazs給的紅包袋和福袋唷!




耶!Haagen-Dazs紅包袋!




Haagen-Dazs福袋




福袋內裝的就是這個




集點卷


請續接上週五來去天母天玉街的Haagen-Dazs旗艦店吃冰消暑去〈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017&prev=8079&next=7975


   老爸點的脆餅巧克力顏色很好看,整套看起來是咖啡色的,服務生送上來的東西比我和老媽240元的東西還要多!來Haagen-Dazs不吃冰還真是有點怪怪的!偏偏老爸所點的「脆餅巧克力」,就是道和冰完全搭不上邊的點心。


   脆餅顧名思義就是真的有餅干在這道點心裡頭,算一算這道脆餅巧克力點心一共可以吃到四種不同口味的餅干,總覺得不像到了Haagen-Dazs,倒像是到了「詩特莉」餅干專賣店內吃餅干!詩特莉這間餅干專賣店只要是常逛百貨公司的人應該都不陌生才對!比方說台北市SOGO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就有一間詩特莉餅干專賣店,當然他們家的餅干也不便宜,就和Haagen-Dazs的價格一樣令人難以下手!


   這脆餅巧克力最大的噱頭,便是在一個玻璃杯內放入兩根長條形的餅干,一根呈螺旋狀,另一根則是正常的模樣。為何沒事將兩根餅干放入玻璃杯內呢?原來是要將隨餐點附上,裝在白色茶壺內的熱巧克力濃汁給倒進這玻璃杯內,真是有趣的吃法!看到這一幕時我腦海中所浮現出的是巧克力火鍋和巧克力棒的畫面,因為巧克力火鍋和巧克力棒餅干都是要將食物和餅干拿起來去沾巧克力醬來吃呀!這點倒是和這道脆餅巧克力點心,有那麼一點點異曲同工之妙的相似之處唷!


   老媽點的哈瓦那黃昏則是酸到不行!失戀的人應該很適合來Haagen-Dazs喝這一道飲料唷!哈瓦那黃昏?好熟悉的五個字呀!哈瓦那黃昏應該是某部電影還是名畫的名字吧?不然為何這個名字會令我感到分外熟悉呢?哈瓦那黃昏這道飲料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為整杯飲料看起來就是黃澄澄的,是芒果口味的飲料,所以才會出現這個好像很藝術的名字唷!


   我點的紅粉佳人最漂亮!上頭有桑椹等配料去點綴,和哈瓦那黃昏比起來確實是好喝多了!而且紅粉佳人的賣相極佳,應該很多女生臣服於紅粉佳人這道甜點的魔力之下吧?


   這天晚上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內的用餐人潮很多,大家看起來好像都是花錢不手軟的常客!總覺得台灣現在真的是所謂的M型社會!也就是有錢的人很有錢,沒錢的人很沒錢!因為我放眼望去所看到的男男女女每個都長得很好看耶!感覺就像是住在天母當地的「好野人」!


   我老爸每次都說:「我總是把別人放大把自已縮小」!他每次都嘛會對我說我們家也不錯呀!別人也會以為我們是有錢人!所以他總是要我別太妄自菲薄!


   結帳時Haagen-Dazs給了好多東西!有印上他們家LOGO的紅包袋和一個小福袋,那個小福袋內裝的是一張250元的「花之戀」創意冰品優惠卷,花之戀原價要320元唷!


   因為拿了那麼多東西,所以我可是很心滿意足的離開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呢!開車回家的路上台北街頭下起傾盆大雨,但我的心卻是甜甜的,不停在腦海中打量著要如何去用那張花之戀創意冰品優惠卷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