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外包裝很好看的chill冰咖啡




chill的冰咖啡很好喝但是也不便宜!




來澳洲就是該喝澳洲生產製造的飲料呀!




澳大利亞製造的chill




chill的冰咖啡很好喝我又再一次強調了重點




這樣一小瓶就花了我1.40元澳幣唷!




常常可以在澳洲的商店內,看到chill這個廠牌調味乳的店頭廣告唷!


   在澳洲可以見到兩個廠牌的調味乳在那邊互別苗頭,其中一個廠牌是chill,另一個廠牌則是大大的M


 


   這兩大廠牌的調味乳應該在澳洲才喝的到,就像到了香港才喝的到維他奶,不然你就得到台北市的港商頂級超市內去買,才買的到在香港紅透半邊天就連機場貴賓室裡頭都見的到的維他奶,那間我說的港商頂級超市就在遠企購物中心的底下。


 


   澳洲這兩大廠牌的調味乳我只喝過chillM開頭那個廠牌的調味乳印象之中沒買過!在澳洲幾乎喝不到罐裝咖啡,所以想喝咖啡的話只能買這兩大廠牌所出品的冰咖啡來喝,喝過幾次覺得口味還不賴!這兩大廠牌所出品的調味乳口味總是多到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有小包裝中包裝和大包裝,所以價錢也讓人看的眼花撩亂!好喝是好喝但是也不便宜!我久久才會買來喝一次!


 


   我比較常看到chill這個廠牌的店頭廣告,M那個廠牌的調味乳好像沒那麼喜歡做店頭廣告,雖然少了店頭廣告,但是M這個廠牌的調味乳永遠都和chill這個廠牌的調味乳給並駕齊驅的擺在一起就是了!下次我應該改拿M這個廠牌的調味乳來喝看看,才不枉費我的此趟澳洲之行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