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70元的夏威夷披薩夏威夷披薩是我爸的最愛!




我女朋友很愛吃咖哩!她一定喜歡這道和風咖哩雞義大利麵!




一盤一百元的和風咖哩雞義大利麵!這是新品唷!




超大杯的珍珠奶茶只要三十元而已唷!坐在我對面的人是我最愛的老爸!




點餐單居然是熱到家士林文林店的耶!真有趣!我明明是在帕司比義式坊樹林保安店用餐呀!




桌牌不要玩?有人會玩桌牌呀?!




這是我家附近的帕思比義式坊樹林保安店!這間店在台北市也看的到唷!




下次帶女朋友來這間店約會!東西好吃又便宜!


   今天中午,我和老爸的中餐是在樹林市的帕思比義式坊所享用的唷!每次我騎車經過這間餐廳,餐廳內總是座無虛席!


 


   這種高朋滿座的景象總是讓我習以為常,不過我和老爸卻不曾來帕思比義式坊捧過場!要不是老爸心血來潮說想吃這間店,我也不會知道這間便宜又大碗的帕思比義式坊竟然是那麼樣的棒呀!棒到讓我決定下次帶女朋友來這裡吃美食約小會!


 


   我爸是個超愛吃披薩的人,所以他會相中這間餐廳不是沒有道理的!我和老爸在帕思比義式坊內點了一個100元的和風咖哩雞義大利麵、一個70元的夏威夷披薩以及一杯30元的珍珠奶茶。


 


   我們原本並不打算點珍珠奶茶,但是看到別桌客人所點的珍珠奶茶超大杯,有點心動的老爸後來才加點一杯30元的珍珠奶茶!


  


   不過帕思比義式坊樹林店的點餐單上卻藏有玄機唷!我發現這個點餐單上頭所寫的居然是熱到家士林文林店的字樣耶!由此可知帕思比義式坊應該是熱到家的關係企業!我也不知道耶?我只是合理的推測罷了!


 


   熱到家是獨享披薩的連鎖專賣店,曾有那麼一陣子,台灣的大街小巷突然流行起像熱到家這種個人獨享披薩的專賣店!客人只要花個五十元就能夠吃到披薩,讓許多想吃披薩,但是又不想花百來元購買大披薩的朋友也能想吃就吃!


 


   後來必勝客也跟著推出獨享披薩,只能說獨享披薩這一門生意在台灣的市場還真是廣大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