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大門口




我身上的這件衣服是星期二晚上女朋友買來送我的唷!她對我真好哩!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名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我和老爸去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的北緯二十五度咖啡廳喝咖啡這是一間早上十點就有開門營業的酒吧唷!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赤砂糖和砂糖!現在五星級飯店的糖包很流行赤砂糖唷!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大門口一字排開的壯觀旗幟!對面那棟大樓是國泰世華銀行的總部




我其實很想當記者




我身後是漢神百貨和YAHOO奇摩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門口辦活動呢!




那位模特兒長的相當美麗!但是我叫不出名字!但願她有朝一日成為林志玲




陽光下最閃爍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位在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是蔡辰洋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之後的全新力作,如果你喜歡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定也會喜歡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這幾年以來,信義計劃區的國際觀光旅館如雨後春筍般興起,早期在信義計劃區只能看見君悅大飯店和亞太會館的身影,但是隨著去年底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開幕以及今年西洋情人節當天W  HOTEL開幕之後,整個信義商圈的飯店大戰重新洗牌,形成土洋大戰的「四」強鼎立局面,也就是國際連鎖的君悅大飯店和W  HOTEL PK本土的亞太會館以及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前幾年我的生日都是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慶生,一次是在披薩屋過生日,另一次是在一樓的十二廚餐廳過生日。很喜歡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我理應也會喜歡蔡辰洋所開設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因此選了一個非假日的平日下午,我和老爸兩個人,喜孜孜的跑去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喝咖啡聊是非順便見見世面囉!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