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遠離市中心的IGA超市




歡迎蒞臨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


   前一陣子我跑去西澳的農業大鎮CARNARVON打工兼渡假了一個多禮拜,可以多跑一座澳洲城市我很開心!


 


   這座農業大鎮也見的到IGA超市,不過離CARNARVON市區有一段路就是了!如果想從市區走路過來採買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要有車才方便。


 


   說也奇怪我在西澳首府伯斯的市中心就是沒見過IGA這間超市,如果不是我現在待的這座城有IGA,我可能要到了CARNARVON這座西澳農業大鎮的時候,才會認識IGA超市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