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0日那天下午我在西澳濱海渡假聖地卡巴里的午餐就是它!




有點小貴但是很好吃的鮪魚三明治




鮪魚三明治和點餐號碼牌




卡巴里咖啡廳的鮪魚三明治




卡巴里咖啡廳的炸魚排炸薯條和披薩價目表




好多可口可樂的廣告呀!




卡巴里咖啡廳有網路可以使用




西澳的卡巴里咖啡廳也有在賣炸魚排和炸薯條唷!




我們在西澳卡巴里用午餐的卡巴里咖啡廳




西澳卡巴里咖啡廳的名片


   二月底的時後我不小心去了卡巴里第二趟,卡巴里也有人翻譯成是卡爾巴里。卡巴里的英文名稱是Kalbarri,卡巴里是西澳著名的濱海渡假聖地之一,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北邊,北邊的這條旅遊路線我已經走過兩次了!


 


   倒是傑若頓南邊的這條路線卻是連一次都還沒走過!南邊的路線就是回西澳首府伯斯的路線,可以去到我一直很想去的尖峰石陣,也可以去我也一心想去的波浪岩。沒車的我大概只能回到伯斯後參加旅行團了吧?我想。去完尖峰石陣和波浪岩之後,我才甘心離開西澳,否則我會帶著強烈的遺憾離開!


 


   我們在卡巴里的午餐拖到下午兩點多才吃,因為中午的時後我們卡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卡巴里國家公園內,在這裡暫時看不到文明,文明要跑到卡巴里的海邊才看的到!


 


   偏偏卡巴里的餐廳一到下午就不供餐,午餐的供應時間都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我們只好轉戰那一間名為卡巴里咖啡的咖啡廳覓食。雖然這裡賣的三明治很貴!但貴還是得吃!超愛吃鮪魚的我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來吃,我們並非故意要中餐吃的像早餐,只是實在是沒有其他比較便宜的東西可以吃了!


 


   既然不想待在家當宅男宅女,就早已有了花錢的心理準備!這個三明治還算是好吃啦!如果價錢再稍微漂亮一點,絕對會再更好吃一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