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這是台鐵全新推出的樹寶寶蔬食便當!一個售價是80元!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樹寶寶蔬食便當的便當盒上會貼上樹寶寶的貼紙!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配色看起來頗為講究的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光看就很健康!夏天吃清爽無負擔而且又不油膩!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一個賣80元很實在!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吃素的朋友有福了!台鐵真的很重視吃素的旅客!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樹寶寶蔬食便當的內容物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大大的蠔油杏鮑菇代表的是樹幹!青江菜則是代表樹枝上的樹葉!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這種便當營養師應該就沒話說了吧?

台鐵樹寶寶蔬食便當  

超級養生的鐵路便當!

   趁著清明連假跑去台北車站買台鐵新推出的樹寶寶蔬食便當來吃!這是台鐵為了慶祝植樹節以及植樹月活動所推出的全素食便當!是和林務局跨部會合作的一款全新鐵路便當!

 

   樹寶寶蔬食便當的售價是80!裡頭可以吃到的配菜分別有蠔油杏鮑菇、青江菜、銀杏、地瓜、豆薯三絲、番茄以及金棗。

 

   大大的蠔油杏鮑菇是代表樹幹,至於青江菜則是代表樹葉!畢竟是和植樹節有關的主題性鐵路便當,因此在菜色的選擇與發想上也多了些與眾不同的創意!

 

   樹寶寶蔬食便當的推出無疑可以說是茹素者的福音!每次我在買台鐵便當的素食口味便當時,工作人員總會再三叮嚀我說我拿的是素食便當唷!看來這年頭愛吃素食便當的民眾還是相對來說較為少數的小眾!

 

   據說大男生都不愛素食便當而愛可以大口吃肉的排骨便當!其實我兩種便當全都來者不拒葷素皆宜!太好養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只要台鐵有推出全新口味的鐵路便當,我一定二話不說的買來捧場!完全就是台鐵便當的忠實粉絲無誤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