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彰化縣社頭鄉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台灣高鐵在我身後




可以近距離貼近高鐵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北上高鐵列車來囉!




南下高鐵列車




我們在銀河鐵道庭園咖啡所點的飲料




超大壺飲料喝不完中部人都那麼豪氣嗎?




紀念品




我買的杯墊組只要50元




共有五款造型




大家都在等高鐵好可愛的大人


請續接上週二高鐵一旁呼嘯而過的銀河鐵道庭園咖啡〈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8407&next=38176&l=f&fid=44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是找到了這間傳說中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我在想餐廳老闆一定很愛看日本的〈銀河鐵道999〉這部卡通,不然餐廳名字為何會取名為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呢?銀和鐵道望景餐廳這一帶,不僅僅只有這麼一間高鐵景觀餐廳而已!還有其他業者也爭相仿傚,這種百家爭鳴的狀況,和高雄小港機場跑道旁的機場咖啡如出一轍。這和當初的蛋塔效應一模一樣,台灣人就是愛隨波逐流。一但有人起了頭,其他人就會跟著起而效尤。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有提供免費停車場,第一停車場停滿了之後還有第二停車場可以停,銀鐵道望景餐廳的集客力之強不難想像。不過再怎麼誇張!也沒有台中縣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要來的誇張!停車場硬是可以開到第五、第六乃至第七停車場!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入場卷在入口處的領檯桌購買,每張一百元還可以抵用餐飲,這點也和高雄小港機場跑道旁機場咖啡業者的經營模式雷同。不過下午我們還要殺去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享用下午茶,所以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就只點了飲料。我們點的飲料分別是銀河紅茶、冰銀河奶茶以及冰茉莉奶茶。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飲料比照泡沫紅茶店一樣大杯,光是看到就飽了!不過大年初三這天下午中部的天氣好到不行,快被熱暈的我吸了好幾口冰飲,不過任憑我再怎麼會吸,我還是喝不太完。想到待會還要開車繞去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喝下午茶,我就更是喝不太下。最後老爸和老弟的飲料沒喝完,老弟就將飲料拿去櫃檯請店員幫我們裝在塑膠免洗杯內帶著走。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