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飛機




哇!私人飛機耶!


   那次去香港,我專程跑去2005年下半年才開幕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喝咖啡,在置地廣場的地庫商場我看到了一個LV也就是路易威登的廣告燈箱,這個廣告燈箱讓我這個飛機迷非拍不可!倒不是因為我是名牌崇尚者,而是因為這個LV的廣告燈箱上出現了闊氣的私人飛機,既然那個廣告和我最愛的飛機沾上邊,我就請老爸幫我拍兩張到此一遊照。


 


   說到LV,我曾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登機門前,看到有旅客帶著大大小小的LV登機箱,那種景象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那幅景象可真是讓我見識到了何謂出手闊綽的好野人生活?那是在前往菲律賓宿霧的登機閘口前。該幅景象也讓我想到了香港藝人王菲,因為她也曾在香港國際機場帶著大包小包的LV行李箱穿梭其間。不過我並不崇尚名牌,只是茶餘飯後的順道一提罷了!


 


   和飛機沾上邊的廣告何其多!大概是心情左右著意志吧?畢竟前往香港渡假整個人是放空放鬆的,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就連平常不會想拍的廣告也因換了個時空背景而首開先例破了戒!我常想若相同的廣告出現在台北我究竟會不會想拍呢?看來我真是愛香港愛到一個走火入魔的程度了!就連稀鬆平常的精品廣告,也可以佔據掉我相機記憶卡的空間!讓我分不清楚我究竟是為了香港才拍?還是為了我所鍾愛的飛機而拍?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