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07.jpg

這是國泰航空CX407台北飛香港班機經濟艙的飛機餐!

IMAG0415.jpg

這個派被我吃了一半!

IMAG0416.jpg

早餐時段有供應熱咖啡或是熱茶!

   今天想向大家報告一下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冬季航班CX407班機的經濟艙正常飛機餐!冬季航班時刻表的CX407班機是早上八點二十分起飛,這個時候起飛的班機在飛機上所供應的餐點是早餐。

 

   正常版的經濟艙飛機餐空服員會用一個小提袋分送給旅客,這個小提袋是用牛皮紙材質做成的相當漂亮!老媽說她要這個漂亮的小提袋。提袋的提把材質是漂亮的綠色緞帶材質,看起來頗為高貴!

 

   紙袋內裝有一瓶鋁箔包雀巢檸檬茶、一塊餅乾和一盒加熱過的叉燒派。不過大家都不喜歡這個加熱過的叉燒派!因為吃起來好乾呀!

 

   坐在我前面的老媽幾乎把整個叉燒派都拿給我吃!老媽大概是在貴賓室吃太飽了吧?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我還是全都吃下肚!我真的是個很好養的人!

 

   早餐時段空服員會從廚房倒熱茶和熱咖啡用托盤拿出來給旅客喝!我拿了一杯熱咖啡來喝!可以在飛機上喝一杯美式咖啡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老媽說空服員忘了她那一排,所以老媽跑去廚房找空服員要熱茶和熱咖啡喝!結果空服員人很好對老媽說待會他會送熱飲到座位上給老媽!

 

這幾年國泰航空非正餐時段的台港航線經濟艙飛機餐就是長這樣!也難怪有很多國泰台港線常客都改訂特別餐!至少可以換一換口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