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麥當勞門口外所展示的怪車




這到底是什麼車呀?




可愛的車頭




側面也要來一張




背面也要來一張




我要吃遍全世界的麥當勞資本主義萬歲!




特寫


   前幾天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麥當勞外頭,看到了一輛長相奇特的紅色車子,這是麥當勞展示在外頭的車子,經過的路人無不停下腳步投以好奇的眼光。


 


   雖然嘴上口口聲聲說想離開傑若頓不想一直被困在這座城,但這座城還是三不五時的就會帶給我驚喜!我的生日驚喜應該不會在這座城發生吧?畢竟那是六月底的事情,屆時我的人會在哪裡都還是個未解之謎?


 


   光是在西澳這裡就有許多源源不絕的驚喜了!可以想見到了我最愛也最熟悉的東澳時,我會是如何的樂不可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