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後座冷氣孔好像是雙B名車的專利,曾幾何時後座冷氣孔不再是雙B名車的專利,很多比較高級的國產車也輸人不輸陣的加裝了後座冷氣孔,我覺得有後座冷氣孔的汽車真的是很酷呀!


 


   在澳洲很多汽車都有安裝後座冷氣孔,哪怕是背包客專門在開的中古二手車後座居然也有空調出風口!真是讓人在澳洲的我大開眼界呀!


 


   我很在意後座冷氣孔這件事,以後買車可以不要有天窗不要有安全氣囊,但是我的愛車一定要有後座冷氣孔,雖然開車的我用不到,但是我將來的老婆和孩子會用到,坐我車的老爸老媽也會需要用到吧?巨蟹座的人真的是很保護自已的家人,也就是說只想給家人最好的!所以將來我的愛車一定要配備有後座冷氣孔。


 


   二月底坐在朋友那台有後座冷氣孔的汽車內出遊真的好舒服,有後座冷氣孔的車真的很棒耶!請容我再說一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