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搭乘的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CX400班機預備登機!這是英文版畫面!




這是預備登機的中文版畫面!




國泰航空商務艙最引以為傲的迎賓飲料!這是一款用奇異果所調製出來的國泰航空迎賓飲料唷!是國泰航空的招牌迎賓飲料!




國泰航空全新商務客艙用來放迎賓飲料的雞尾酒桌好大一個呀!




國泰航空全新商務客艙的個人電視!在登機時就是螢幕拉開來的模樣!所以起飛時要記得將螢幕給收回去!




飛行資訊!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飛機餐都會先送上托盤!指台港航線部份!之後才會陸續送上主菜!




商務艙主菜是魚肉餐!




我最愛吃飛機餐的魚肉餐了!




商務艙的甜點!


   搭一次國際航線廣體客機的商務艙,始終是我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夢想之一!這個夢想在2012年年底的時候實現了!那真是一趟樂不可支的旅程!


 


   尤其最後一趟旅程更是讓我興奮無比!因為我搭到了國泰航空的全新商務客艙!而且這趟航程的商務艙飛機餐很好吃!


 


   小弟我向來就很愛吃飛機餐裡頭的魚肉,雖然飛機餐裡頭的魚肉也常常會出現在經濟艙的飛機餐上頭!但是短程的台港航線可以在商務艙吃到鮮嫩的魚肉飛機餐還是讓我心懷感激就是了!


 


   國泰航空台港航線商務客艙的主菜沒得選!空服員端出什麼就得吃什麼!台港航線的飛機餐本來就無法讓旅客二選一!因為飛行時間實在是太短暫了!如果讓旅客在那邊傷腦筋要吃哪一道主菜的話?恐怕飛機快落地了餐點服務都還走不完呢!


 


   商務艙果然就是商務艙!商務艙的飛機餐一應俱全!即便是台港航線,國泰航空的商務艙飛機餐也絲毫都不馬虎!光是水果就有好幾樣可以吃!就連甜點也讓人食指大動!該有的麵包也沒有縮水!途中我還喝了機上特選的白酒呢!


 


   機艙服務員會先倒一點白酒給旅客小酌!當旅客喝了一口覺得滿意之後,機艙服務員才會將客人酒杯當中的白酒給倒滿!並且還會細心的向旅客介紹我所喝的這支白酒!機艙服務員會將酒瓶拿在手上,然後將標籤面朝向客人秀給客人看!這是國泰航空商務艙酒精類飲料服務的標準作業流程!


 


   商務艙體驗過一次真的就夠了!在體驗過商務艙的頂級服務之後,我終於可以心甘情願的坐回經濟艙了!原來商務艙就是這麼一回事!我也在即將告別33歲那一年的歲末年終之際,成了大家普遍都羨慕的人!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