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信酒店二樓安德烈西餐廳自助晚餐的菜色!我很愛吃三明治!真的!




我也很愛那個黃色的蛋沙拉




右上角那個圓圓的東西是薯餅唷!第一次看過這種造型的薯餅耶!好可愛!




女朋友吃的喜孜孜




我和老爸老媽以及女友坐在桃園中信酒店安德烈西餐廳的B13桌!




現炒豬肉!




雲朗觀光桃園中信酒店的烏龍茶茶包以及綠茶茶包!綠茶的深藍色包裝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呢!




是天仁茗茶的茶包唷!天仁茗茶也是台灣的驕傲之一呀!


   49日星期六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爸媽。我很興奮女友則是很緊張!


 


   晚上老爸和老媽請我和女友去桃園中信酒店二樓的安德烈西餐廳用餐,女友超開心!因為她在桃園住了那麼久,這還是她第一次踏進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桃園中信酒店呢!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桃園中信酒店捧場,但卻是我第一次去桃園中信酒店二樓的安德烈西餐廳捧場!安德烈西餐廳的冰淇淋可是大有來頭唷!不是什麼名不見經傳的雜牌冰淇淋,而是大有來頭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呢!


 


   光是瑞士莫凡彼冰淇淋這一點,我就想給桃園中信酒店二樓的安德烈西餐廳掌聲鼓勵!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