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跑來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GERALDTON的機場參觀啦!好開心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機場內停有好幾架單引擎螺旋槳小飛機




好多飛機呀!




航站大廈這是唯一的一間航空公司唷!




機場內當然要展示一些和飛機有關的東西囉!




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居然也是飛機!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航站大廈內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機場的外觀




出發入口




歡迎蒞臨航站大廈


   前一陣子我終於有機會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機場一探究竟!感謝朋友帥氣傑森先生開車載我去傑若頓的機場參觀!


 


   我沒說我要去機場,是開車的他突然提議說我們繞去機場看一看好不好?他的提議我這個飛機迷想當然爾是欣然同意呀!明明很開心卻要裝作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我還真是假仙的可以呀!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機場是一座小機場,這裡停有好幾架私人飛機,似乎同時也是澳洲空軍所使用的機場,也就是說傑若頓機場肯定是和松山機場一模一樣的軍民合用機場。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