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3  

   小弟我在上完連續三天大夜班也就是NA班之後的今天終於休假了!雖然休假的今天絕大部分時間是在睡眠當中所度過!但是每個月最多只上三天大夜班的班表還是讓我感到心存感激!

 

   畢竟比起許多需要長期輪大夜班的職業來說,一個月只要上最多三天的大夜班仍是件很棒的事情!有錢的人苦!沒錢的人也苦!唯有知足的人不苦可不是嗎?

 

   小弟我的大夜班是從前一天晚上六點上到隔天早上六點半!這三天大夜班都有加班加到早上六點半!要不加班也沒辦法呀!不過趁著大夜班衝加班時數也很不賴!

 

   三個4.5小時加下來加班時數很可觀!我的工作靠的就是加班費呀!現在我的工作只怕受傷和犯錯!犯錯被懲處的話很怕會延遲升正職!我千辛萬苦等的就是幾年後可以升正職!雖然現在還不是正職但是薪水我也相當滿意!

 

   和前一份工作比起來我現在的薪水真的是還不賴!穩定的薪水和好聽的頭銜都是我撐下去的動力!我並不清高!我依舊會為了有一個好聽的職業而感到驕傲!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每天都戰戰兢兢深怕會有一個萬一!唯一的退路就是我的華語導遊執照!如果老天爺要我轉彎的話!我也會面對!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