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基隆廟口傳說之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營養三明治真的很好吃,每份五十元,我每次去基隆廟口都會甘願排隊捧場




這營養三明治真的是人間美味耶!




要認明這一家唷!




也提供塑膠袋




要抽號碼牌唷!


   營養三明治是基隆廟口的代表性人氣美食之一,然我每次去基隆廟口,都一定會前往報到!雖然一個營養三明治要賣五十元好像稍嫌小貴了些!不過我還是很捧場的耐著性子領取號碼牌跟著大家乖乖排隊。


   這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說穿了其實就有點像是西點麵包店麵包展示架上的豪華熱狗堡,只是這熱狗由其他食材所取代罷了!火腿片、兩小片滷蛋切片和少許小黃瓜以及好似不用錢大放送擠進三明治當中的美乃滋,是我對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的最大印象!炸得酥脆金黃的三明治麵包,也是讓我懷念再三的香噴噴好滋味!


   在不能去到基隆廟口但卻又想起營養三明治的時候,我會跑去松山火車站旁邊的饒河街夜市解饞,因為饒河街夜市中那一攤名為「卡里食品」的攤位,也有販售類似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之類的東西,而且也是很好吃!就我來說,卡里食品絕對是我心目中,饒河街夜市之中排在前五名的攤位,和基隆廟口58號攤的營養三明治一樣,在我的心中都佔有一席之地與相同等分的地位!


   這營養三明治要趁熱吃,冷掉之後再吃就不是那麼好吃了!因為基隆廟口的58號營養三明治攤位沒有可以坐下來吃的桌椅可以坐,所以幾乎每一位客人都是外帶,每一位排隊後好不容易輪到自已買的客人,也顯少像我一樣一次只買一份的,大家幾乎都是好幾份好幾份的買,不像我總是很含蓄的一次只買一份!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吃,我那挑食的老爸對任何有菜的食物皆敬謝不敏保持謝謝再聯絡的安全距離!就連幾乎沒什麼菜的營養三明治也不例外!


   營養三明治裡頭也吃得到兩片蕃茄切片,難怪取名營養三明治,因為吃起來真的是很營養呢!每次營養三明治只要是一買到手之後我幾乎都是邊走邊吃,再不然就是跑到基隆港邊一邊看船一邊靜靜心滿意足的吃著!總之正是因為基隆有了營養三明治,我才有即便是下著大雨也甘願跑去基隆廟口的動力,這冒雨都要吃的小吃,就是凡人皆無法擋的基隆廟口58號營養三明治攤位。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