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的菜單封面,和台中亞緻大飯店本身的標準色一樣皆是橘色。那個大大的L流線型英文字母,是麗緻旅館系統旗下每一間飯店皆會看到的標準字唷!




打開麗緻坊菜單的第一頁




這是菜單的最後一頁,有詳細介紹台中亞緻大飯店各個樓層的餐廳和營業時間唷!




特寫給大家看




菜單的咖啡品項頁




這就是我點的豆漿拿鐵,一杯150元,旁邊還附贈一條香氣濃郁十足的餅干呢!




好吃的餅干給我的是橘色糖包台中亞緻大飯店的糖包有兩種顏色唷!各位看下去就知道了!




老爸點的茶




老爸的糖包是膚色的唷!





請續接上週四什麼都好什麼都棒的台中亞緻大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085&prev=19230&next=18936&l=f&fid=45


   台中亞緻大飯店的麗緻坊位在飯店大門進入之後的右手邊,是一個採光明亮的挑高空間,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旁邊便是國泰金融集團這棟大樓吵雜的大廳,來來往往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不停的來回走動,很容易干擾想靜下心來喝杯咖啡想一些事情的重度咖啡因成癮者。


   台中亞緻大飯店麗緻坊的菜單和該飯店本身的標準色一樣皆為橘色,翻開又大又厚實的菜單,我開始尋找今天想要喝的咖啡,什麼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卡布其諾咖啡都不在我的獵豔範圍之內,因為平素的我就是只喝這三種口味的咖啡,難得來到台中市的亞緻大飯店,不喝點別的,實在是對不起本來就已經沒什麼創意可說的我!所以我決定撇除美式、拿鐵和卡布其諾這三種咖啡,除開這三種咖啡以外的咖啡,我才打算欽點它成為我心目中的最佳咖啡主角。


   我很認真的看來看去,眼尖的我一下就看到了「豆漿拿鐵」這一個品項,ㄟㄟㄟ!你不是說你不打算點拿鐵來喝嗎?看倌們一定覺得我說法前後反覆是吧?是呀!我是說過我不打算點拿鐵來喝,但是我可沒說我不喝創意性與噱頭性都十足的「豆漿拿鐵」呀!第一次看到「豆漿拿鐵」這個名詞是在某本情報誌上,不是Taipei Walker雜誌要不然就是HERE!雜誌,只能說我家的這兩本情報誌真的是已經到了「書」滿為患的恐怖程度呀!如果我的銀行存款,也和家中這兩本情報誌所堆出來的高度一樣高就好了!如果真有那一天,我肯定是個「富可敵國」的有錢人呢!


   言歸正傳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豆漿拿鐵」這個名詞的我,可是覺得很新鮮呢!但是雜誌上所介紹的,並不是台中亞緻大飯店的豆漿拿鐵而是星巴克所出品的豆漿拿鐵,當時的我就很想跑去星巴克嚐鮮,可惜我直到前往台中亞緻大飯店品嚐咖啡的這一刻,我都還不曾喝過星巴克的豆漿拿鐵!所以這次在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的菜單上,看到這麼難得一見並且早就想要喝的豆漿拿鐵,我當然是萬夫莫敵說什麼都一定要點上一杯來嚐鮮呀!


   台中亞緻大飯店的豆漿拿鐵一杯賣150元,以五星級飯店來說這是個還算OK也還算合理的價格,而且他們家的豆漿拿鐵真的很大一杯,令人激賞的是除了這一杯豆漿拿鐵以外,還會隨咖啡附贈一條香氣十足的杏仁餅乾唷!不是每一家五星級飯店都那麼貼心會如此做,除開台中亞緻大飯店以外,另兩間我去過並且發現有喝咖啡送餅乾的五星飯店,分別是台北君悅大飯店皆在一樓的迎賓廊以及cheers這兩間餐廳,以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了!


   這小餅乾應該要不了多少錢的成本吧?隨咖啡附贈不僅可以看出飯店的大器,就連消費者也會銘記在心一輩子呢!看,我不就記住這幾間飯店的咖啡有隨杯附贈餅乾這麼一件窩心的小事情了嗎!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