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妹妹說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的整體氣氛看起來還不賴!



台中亞緻大飯店連糖包的設計和顏色都很有精品旅館的時尚感




窗邊的咖啡倒影這是我老爸突發奇想的傑作




很漂亮的白色杯組




其實還是有拍到我啦!




金色抱枕看起來超有後現代主義只要東西和金色沾上邊!一切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呢!




窗外




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的名片正面金色的名片看起來好高雅




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四什麼都好什麼都棒的台中亞緻大飯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249&next=19230&l=f&fid=45


   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的窗外就是公園綠地,大片窗景看出去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映入眼簾的還有幾棟大樓型的豪宅,現在的大樓真是越蓋越好看了!屋頂都會刻意下功夫做造型,不過我覺得住家附近有綠地這一點倒是一點都不吸引我耶!


   因為我們就坐在靠窗座位,所以窗戶上會反射出我們桌上咖啡的身影,古靈精怪的老爸大概是覺得太無聊了!拿起數位相機就想將這玻璃上所折射的咖啡倒影給拍起來,為了要拍這玻璃上的咖啡倒影,我和老爸還得閃得遠遠的呢!免得我和老爸的身影也被拍進去就破壞了這構圖的美感!


   這次台中行老爸也不知是吃錯了什麼藥?在台中中信大飯店買單時偷偷對我說那個出納的小姐很漂亮,在台中亞緻大飯店喝咖啡時又對我說那個服務生也不賴!但是我可不想談遠距離戀愛呀!老爸只是覺得在五星級飯店服務的小姐,在每天看夠有錢人氣燄烈焰的討人厭嘴臉之後,說不定會想和我這種平凡的升斗小民交往也不一定!唉……我的老爸會不會真的是想太多啦?


   一頓咖啡喝下來,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麗緻坊的窗景讓我想到了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和紐約的中央公園!我開始在想海德公園和中央公園的面貌,是否正如同我現在所看到的城市綠地窗景般,令人忍不住流連忘返想多坐一會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