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517.jpg

早安美芝城的兒童餐超可愛!歐姆蛋藏在炸薯條下面!

IMAG8506.jpg

這間早安美芝城好漂亮!居然還有綠色植生牆耶!

IMAG8511.jpg

窗明几淨的早安美芝城讓人心情很好!

IMAG8503.jpg

早安美芝城的logo就是一顆荷包蛋!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休假時一有空就陪儒儒一起吃早餐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幸福指數最高如果是五顆星,那麼和儒儒一起吃早餐的幸福指數絕對是五顆星!那是無庸置疑的唯一!

這天我們去吃的早餐店是「早安美芝城」,我點了一份汽車造型的79元可愛兒童餐來吃!沒有規定要小孩才能點兒童餐,所以就給它點下去!

汽車造型的兒童餐裏頭有附上三片柳丁、藍莓果醬吐司、炸薯條和歐姆蛋,飲料則是熱的小可可一杯。

這間早安美芝城相當窗明几淨!門口擺了超多精緻的三明治。我心想我可能會吃不飽!吃不飽的話就外帶三明治回家享用!

但這份兒童餐真的有讓我這個大胃王吃飽!那天回到家之後就真的沒再吃其他東西了!等到中午我才乖乖吃午餐。

美味的早餐絕對是我早起的動力!平時上班凌晨四點就得起床,早起對我來說非難事!有時睡太晚我還會覺得很可惜浪費了半天時光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安美芝城 早餐 兒童餐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