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和一位當時人在西澳首府伯斯隔天就會回到台灣的朋友在MSN線上聊天!只是想祝她一路順風而已!聊著聊著她說她回到台灣後想去學畫畫。


 


   她是在看到我送給她的離別圖畫後才興起回台後想去學畫畫的念頭,我很高興聽到她這麼說!想不到我居然會對一個人有正面的影響力!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我自已好像也不該那麼驚訝才對!畢竟這位朋友也對我有正面的影響力,我說過我回到台灣後想學游泳想考救生員執照吧?強烈激發我這股向上動力的人就是這位回到台灣後想學畫畫的朋友。


 


   好好笑是不是?大家都在從不同朋友的身上,看到自已的優點缺點然後想盡辦法截長補短!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看起來全都很優秀!再辛苦的工作也都咬牙撐過去了!誰說現在的年輕人全都是草莓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