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克力號碼牌會讓客人帶回座位上等主餐真貼心




海滋客的桂圓紫米湯點套餐再加19元就有一碗桂圓不少滋養補身




托盤




海滋客的超級黃金總匯套餐




169元的超級黃金總匯套餐




底下有兩朵花椰菜




海滋客和平店大門口




我愛吃海鮮




菜單




菜單二


   之前就想去吃海滋客了!南京東路兄弟大飯店附近曾經出現過海滋客的身影,但是南京東路上的這間海滋客已經下台一鞠躬了!那天下班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行經和平東路三段的海滋客,剛好和平店的前面有機車停車島可供停車,所以還沒吃晚餐的我決定走進去瞧瞧。


 


   海滋客是必勝客所引進的美國速食店,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海鮮速食連鎖餐廳。速食店不稀奇!但是專賣海鮮料理的速食餐廳就少見了吧?因為是專賣海鮮料理的速食餐廳,所以餐廳名字才會取名為很有海味的海滋客。我點了一份169元的超級黃金總匯套餐,黃金總匯套餐內含黃金脆蝦兩尾、黃金脆魚一片、黃金脆雞一片、黃金脆薯條〈L〉一份以及一杯飲料。店員問說要不要再加19元加點桂圓紫米粥?我很爽快的點頭答應了。也因此我的這一餐吃下來,一共花了188元。


 


   海滋客是一間速食店,所以點餐時就得買單,也因為是不同於一般餐廳的速食店,所以當然也沒有所謂外加一成服務費的問題。店員先將可樂和桂圓紫米粥拿給我,除此之外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壓克力號碼牌,也就是說我可以先去找座位坐下,等到主餐調理好之後,服務生會再幫我送上來。這種服務在肯德基也見的到,只能說現在的速食業者真的是越來越貼心了!確實做到了顧客至上的服務業精神。


 


   炸魚排很好吃,炸雞排也不賴。薯條份量很多,多到讓我有點吃不消!超級黃金總匯的內容物尚包括了兩片炸蝦餅,吃起來的味道和淡水魚酥差不多。那碗桂圓紫米粥做的很專業,一點都不像是速食店所會做出來的東西。吃這種養生的東西,就很像是在吃京兆尹的養生補品。這天天氣有些冷,下班後來一碗熱呼呼的桂圓紫米粥剛剛好。我的海滋客初體驗在和平店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彌補了沒能來得及去南京店見識見識看看就關門大吉的遺憾!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