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一個90元燒鴨多、油雞多叉燒也多讚!




我的男生同事無法將鳳城燒臘三寶飯便當的白飯給一口氣吃完可見這三寶飯便當的份量十足




想吃北京烤鴨不用花大錢買一鴨三吃買一個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來吃就行了!




油亮亮的三寶飯便當




鳳城燒臘新菜單




新菜單




新菜單




新菜單




這是舊菜單


   前些天我奉命去某單位代班,總機小姐中午幫我訂一個80元的三寶飯便當,老實說那個三寶飯便當簡直就是在騙錢!人家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一個90元,飯滿到多出來不說,就連三寶飯當中的三寶也給的相當大方,這三寶分別是燒鴨、油雞和叉燒,吃過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後,很難再吃回其他便當店的三寶飯便當。


 


   那天中午我在大安區所吃到的80元三寶飯便當簡直令人心寒!叉燒只有兩片,營養不良的叉燒看起來和單薄的臘肉沒啥兩樣!其他的兩寶,也分別只用兩塊幾乎只啃的到骨頭的燒鴨和油雞所取代。三寶令人失望也就算了!滷蛋也不像鳳城燒臘豪氣的給一整顆而是只有半顆,配菜的炒空心菜也是老到不行!主菜和配菜都令人失望,更令人失望的是一個80元的便當居然吃不飽。


 


   我突然好懷念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只比80元的三寶飯便當多出10元的鳳城燒臘三寶飯有三多,飯多肉多醬汁也多,我的男生同事甚至無法一口氣將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給吃完呢!他說飯太多了吃不完!飯多到吃不完,我想也只有鳳城燒臘有這個本事。吃不完的話就隔餐再吃吧!這樣一整天下來,吃也吃飽了省也省到了。


 


   最近鳳城燒臘天母店出了新菜單,重新印製過的菜單有好幾頁,雖然部份熱炒的單價並不便宜,但因為我都是只叫便當來吃,所以暫時也還用不著。鳳城燒臘的便當讓人一吃再吃百吃不厭的理由有很多!那麼好吃的三寶飯便當,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以前沒比較還不知道鳳城燒臘的好,比較過後,我才知道可以三不五時就吃到鳳城燒臘的三寶飯便當究竟有多幸福了!我確定那是種無人能及的幸福,在我見識到令人搖頭的大安區80元三寶飯便當之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