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料理超人氣的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特寫




好好吃




雞肉沙爹三明治




海鮮湯河粉




泰式奶茶




摩摩喳喳




DM




DM




名片背面


請續接昨日SOGO忠孝館泰荷泰式料理199元精緻下午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8662&prev=38703&next=38647


   一開始我和老爸都忍不住滴咕這精緻下午茶肯定吃不飽!但當我和老爸將美食給全吞下肚之後,其實也有八分飽呢!本來老爸還說要去美食街補回來,這下美食街也可以不用去了!因為我和老爸都吃的好飽呀。


 


   香茅茶聞起來很香,淡雅的清香和薰衣草香有些神似,店家沒提供冰的香茅茶,所以香茅茶一律是熱熱的上桌。冰的泰式奶茶倒是很常見,木瓜色的泰式奶茶在各大夜市也能見到,有些泰式奶茶喝起來帶有點苦味,但是泰荷的泰式奶茶一點苦味都沒有,沒有苦味的泰式奶茶才順喉,有苦味的泰式奶茶好像是在喝苦茶。


 


   泰荷泰式料理店內播的是道地的泰國歌曲,泰國流行歌曲還真是一點都不難聽呢!我之前也吃過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7樓的泰荷分店,那間分店的名字是帕堤歐義式料理。泰廷則是泰荷的另一個品牌,泰廷在微風廣場7樓開了好些年,經營好些年的泰廷,除了在微風廣場樓上有營業據點,在敦化南路一段也有營業據點。


 


   吃過泰荷和帕堤歐義式料理的我,下次要去泰廷。找微風卡友有打折的卡友日那一天去用餐吧!因為有前兩次在帕堤歐和泰荷用餐的美好經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