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數來第二排中間的那張照片,是我拍的中壢中原夜市美味大阪燒




右上角第一張照片是新竹肉圓的照片,從右邊數來第二排中間的那張照片則是台鐵馬告雞腿便當!這兩張照片也是我拍的


   今天下班回到家一打開電腦,就發現我部落格有三張照片上了精選,這三張照片分別是台鐵的馬告雞腿便當、新竹肉圓以及中壢中原夜市的美味大阪燒。


 


   在此要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的愛戴,現在的我一定會努力把單眼相機給學好,讓以後我的照片更常上精選!我千萬不能用工作忙碌當作藉口,因為要成功一定要努力,但是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經營部落格是我唯一感到有成就感的一件事!被工作打敗沒關係!但是在部落格世界當中受到肯定,就證明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