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我我在此謝謝每一位默默支持我的格友!也謝謝每一位在我部落格潛水始終沒有浮出水面的格友!


   201242日星期一的晚上,是我部落格總瀏覽人次正式突破兩百萬大關的可喜可賀大日子!


 


   前一陣子我就迫不及待這天的到來,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那麼快!42日完全不在我的預期當中,還好不是在41日愚人節當天突破兩百萬人次!不然我真的會以為兩百萬只是個愚人節玩笑!


 


   我很認真經營我的部落格!我當然知道要更上一層樓,但有時工作累到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如果我不用上班,我一定會將部落格經營的更有聲有色!


 


   我也好想當個全職部落客,我也好想和他()們一樣紅!說不在意部落格人數真的是騙人的,我像是在經營一間公司一樣的在經營我的部落格,希望我的努力會被大家看到!


 


   經營部落格讓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我的格友個個都比我優秀!在此再次感謝這些年來陪我一路走過來的格友!


 


   因為有你()們這些格友,我才敢毅然決然跑去澳洲打工渡假整整一整年!感謝我在南半球的這一年大家沒有忘記我!我真的很感動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