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女朋友跑去中壢陶板屋中山店約會!沙拉我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和蘆筍山藥沙拉




我們點的湯是牛蒡雞肉湯和綠蘆筍海鮮濃湯




我們點的飲料是黑醋栗優多和橘香冰拿鐵!甜點則是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和菓風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就是義大利文帶我走的意思唷!




烤杏鮑菇超好吃!女友一直稱讚!戴老闆聽到的話一定會超開心的啦!




陶板屋中壢店的原子筆!是送的唷!




陶板屋的官方網站




女朋友說笑開一點嘛!




所以第二張我馬上很配合的笑開!




菜單




每位499元


   偶爾我也想和女朋友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吃飯,而不是每次都只吃路邊攤,就草草解決結束一天約會之前的晚餐!


 


   所以我決定帶女朋友去吃中壢的陶板屋,通常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總是爆滿,因此我還特地打電話去訂位呢!台灣真的有不景氣嗎?應該是騙人的吧?不然為什麼台灣的各家餐廳,都還是高朋滿座生意一片興隆的欣欣向榮景像呢?


 


   我女朋友她只吃過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聚昆布鍋和品田牧場這兩間餐廳而已!陶板屋和西堤牛排她都不曾吃過!既然不曾吃過就帶她來吃吧!畢竟我們也有好一陣子沒在像樣的餐廳約過會了!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