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位在中山北路的大門口對面就是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前身是兒童樂園木柵動物園在還沒有搬到木柵去的時候,也是在這裡所以這裡可是大象林旺爺爺在台灣的第一個家唷!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3D奇幻劇場




兒童育樂中心內的昨日世界類型農村公園和香港海洋公園內的集古村




這就是昨日世界可以看到遠方的新光摩天樓




兒童育樂中心內的水濂洞孫悟空住在裡面唷!




水濂洞內的孫悟空




卡哇依




摩天輪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內的台柱




幅射飛椅這也是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內的元老級育樂設施




小朋友好可愛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前身是台北市立兒童樂園,老實說我比較愛兒童樂園這個名稱。兒童育樂中心也好,昔日的兒童樂園也好,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之於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來說,都是老中青三代所共同擁有的甜蜜記憶。


 


   因為兒童育樂中心的門票很便宜,所以老爸小時候就常帶我和老弟來這邊玩,以前這裡是動物園也是兒童樂園,後來動物園搬到了木柵,這裡就只剩下兒童樂園獨挑大樑。獨挑大粱的兒童樂園並不孤獨,因為它有圓山大飯店和對面的北美館與台北故事館當鄰居,由於兒童樂園位在松山機場的航道正下方,所以三不五時,便會看到即將降落在松山機場的兩岸民航機咻的一聲飛過去。


 


   像我很喜歡小朋友,每次來到兒童育樂中心都能看到很多小朋友,因為門票便宜,各大幼稚園常帶小朋友來這邊玩,而且不僅止於台北市的幼稚園唷!台北縣的幼稚園也常帶小朋友來這邊玩,小朋友的嘻鬧聲可以讓我暫時忘卻煩惱!超愛小孩子的我也想趕快結婚生一個來玩玩。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