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也很愛用時尚的藍色冷光!和全球的W HOTEL有得拼!事實上喜來登大飯店和W HOTEL全都是喜達屋酒店集團旗下的成員,因此長的像也就見怪不怪囉!




大廳酒吧




造型藝術燈五星級飯店的品味是坊間傢俱店與燈飾店所仿造不來的!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二樓老乾杯燒肉店的大門口我最崇拜的美女作家女王很愛這間店!




飯店內的天鵝畫作




盛宴自助餐廳外的造型沙發




二樓有老乾杯澳洲和牛燒肉專賣店的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飯店大廳的金色磁磚地板和小水池




房間內的便條紙和原子筆




這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開幕迎賓的那一天那一天是2010年的某個4月天,當時我人正在澳洲打工渡假呢!


請續接上週四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住房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8928


   其實在不少五星級飯店裡頭,都有非飯店本身所自營的餐廳存在著!類似的例子族繁不及備載……


 


   比方說台北六福皇宮內有星巴克咖啡、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內有老乾杯燒肉店、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內有7-11、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內有彭園餐廳、台北凱撒大飯店內有和民居食屋等等……


 


   我常想如果我自己是大飯店的老闆,應該不會把場地租給外來的餐廳營業!畢竟可以自己賺為什麼不自己賺?收租金真的會比較划算嗎?我每天都在不停動腦,我在思考大老闆們的賺錢方式,也在認真思考自己可能的賺錢方式!


 


   愛思考的人比較容易成功,如果你不愛思考,那就從今爾後開始學著思考!像是長榮集團的張榮發張總裁也是一位很愛思考的企業家,如果你想成為人上人,那麼就請不要停止思考!未完  本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