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是蒙古湯頭,左邊是菊花湯頭




我和女友兩個人開心的在中壢市的風澤時尚品鍋約會




這是彩色健康餃一共有三種顏色




當季主打小菜,右邊的是大頭菜




這是月見豬




風澤時尚品鍋的筷子




風澤時尚品鍋的特色




風澤時尚品鍋的單點和肉品菜單




中壢市風澤時尚品鍋的招牌




每次去火鍋店吃火鍋,我都會拿一碗滷肉飯來吃!風澤時尚品鍋的滷肉飯~讚!


   我女朋友住在桃園縣中壢市,所以每到假日我就常往中壢跑,而我的女朋友也很愛看批踢踢實業坊的中壢版!但是她的男朋友(也就是在下我)卻沒在玩批踢踢實業坊。


 


   認識她之後我常吃中壢的美食,舉凡夜市小吃、火鍋店乃至大到像古華花園飯店這種大飯店全都吃過!


 


   前一陣子中壢市開了一間新的火鍋店,這間火鍋店名叫「風澤時尚品鍋」,是間近日在中壢市掀起話題的火鍋店!因為非凡新聞台的非凡大探索美食節目也有來採訪過呢!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