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做成的小動物




樹上都是許願卡




安妮公主花園是座山中仙境




用餐的地方




安妮公主花園的LOGO和電話




花花草草滿室芬芳的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的世外桃源 ─ 安妮公主花園




紫色的花好美




樹上的許願卡




欲前往安妮公主花園,請往谷關方向行駛


請續接4月11日美不勝收的台中縣新社鄉安妮公主花園〈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9302&prev=39336&next=39229


   循著新社鄉的紅色公路一路開,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安妮公主花園,安妮公主花園的入口處是一個晚上肯定會關起來的木柵門,遊客的汽車可以長驅直入一路往前開。來到安妮公主花園,首先映入眼簾的並不是安妮公主花園的建築物本身,最先引人注意的,是安妮公主花園兩側青翠山腰上的巨大水管,那根粗大的藍色水管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空氣清晰的山林中,好一幅極度不協調的畫面。


 


   後來經開車且兼負導遊任務的老弟一番解說,我和老爸才知道安妮公主花園的所在地原本應該是荒蕪一片的原始景象,921地震將新社鄉中和村的這個角落給震出一塊平地,老爸將土地給了女兒,女兒就開了安妮公主花園這一間山林景觀餐廳。我不知道老弟有沒有亂說一通?我只知道當老弟在述說安妮公主花園的故事時,我可是聽的津津有味的!


 


   我試著想像女主人和她老爸的模樣,可愛的老爸將因禍得福老天所賦予的土地給了女兒,可愛的女兒才又開了這間可愛而且不收門票的餐廳,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人也才得以溜進去一探究竟。我們造訪的這天早上人還不多!有很多年輕人開心的在草皮上拍照,如果說漂亮的地方怎麼拍都美,那麼安妮公主花園絕對是這麼一處隨便拍隨便美的山中仙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