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日星期六的今天,是我和女友約好要去拍婚紗照的日子!直到昨天和今天凌晨以及清晨,北台灣都不見陽光露臉!


 


   雨始終沒打住讓我和女友擔心了兩天!還好今天上午八點多雨總算不再下了!下午我和女友順利完成外拍!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更感謝昨天有去拜拜的女友!這兩天我和女友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七上八下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是可以暫時放下了!


 


   我們一定是好人所以老天爺才那麼幫忙!本來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窗外還在下大雨我的心都涼了半截呢!


 


   看到雨一直下我的臉就像「如喪考妣」般的難看!如今心中的大石頭暫時放下!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真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