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13日星期六的昨天我和女友去中壢拍了婚紗照,因為上午的天氣看起來還是不太理想,因此我們上午就先在婚紗公司拍棚內照!


 


   中壢市區沒下雨不代表我們要去拍照的那個地方也會沒下雨!我們只好走一步算一步!等棚內拍完再看看情況!


 


   中午確定路上都是乾的!我和女友決定要去外拍!只是我也很擔心不穩定的天氣雨隨時都會下下來!還好天氣不好歸不好!雨水很爭氣的沒有落下來!


 


   說也奇怪!就在我們拍完照的隔天也就是414日禮拜天的今天,雨居然又繼續沒完沒了的下!也就是說我們拍照的前一天和後一天都是大雨直直落的壞天氣!還好我們拍照的那一天下午安然渡過了!


 


   這是個好兆頭!還好我們沒有在拍照前一天取消外拍的行程!前一天取消外拍行程的新人一定感到很嘔氣吧?還好我和女友都決定撐到最後再看看!


 


   不撐也不行!因為之後要再喬日子拍婚紗照會很麻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想到我和女友是如此有驚無險的拍攝完婚紗照!就讓人心存一萬個感激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