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縣政府新大樓32樓觀景瞭望台拍下去的體育館,紅橙黃綠藍靛紫耶!我還想到好幾年前台北市公車的彩虹公車唷!




在我身後的是板橋火車站大樓,高鐵板橋站也是在板橋火車站這棟大樓內搭車,宏偉壯觀的板橋火車站某些角度乍看之下有那麼些神似香港半島酒店呢!




瞭望台上一定會有的望遠鏡




目前32樓觀景台是空空如也的尷尬狀態,和之前剛開幕時有廠商進駐賣商品的景象比起來簡直有如天壤之別啊!




從32樓觀景台拍下去的板橋遠東百貨,板橋市唯一的百貨公司!總覺得當台北縣民真的是二等公民,拜託SOGO和新光三越也來板橋開分店吧!




這天的天氣很糟糕




應該弄個椅子在桌子前面才對,才方便情侶看風景談天說地呀!




沒有椅子是美中不足之處




32樓觀景瞭望台電梯出口處


   我一直在想若是友朋自遠方來,身為板橋在地東道主的我要帶朋友去板橋的哪裡玩呢?想了想我終於想到一個足以媲美台北101觀景台和高雄85大樓觀景台的絕讚好去處唷!而且是免費的!這個地方就是台北縣政府新大樓32樓的觀景瞭望台。


   台北縣政府內有多台電梯,每一台電梯都有編號,要前往32樓觀景台要搭紅色的3132號這兩部電梯。因為是位在台北縣政府公家單位內的電梯,所以各位可別指望這電梯,會像台北101觀景台和85大樓觀景台的電梯一樣快,咻的一溜煙就到達觀景台唷!


   這個電梯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班時間可說是相當忙碌,雖不至於每個樓層都會停,但若不耐點性子,恐怕也會被電梯的停停開開又關關,給氣到還沒上到觀景台就失去欣賞無料美景的興致唷!不過既然是免費的就擔待一點了囉!


   台北縣政府32樓觀景台最讚的地方,就是開到晚上十點鐘才關門唷!不會跟著縣府公務員的作息時間一同打卡下班,這點是最棒的地方,憑藉著這點優勢,所以台北縣政府的32樓觀景台,就成了許多情侶夜間尋找浪漫景點的新去處。


   雖然台北縣政府觀景台只有32樓高度,但在縣政府四周圍並無太多建築遮蔽的情況之下已經可以說是綽綽有餘了!台北縣政府32樓的觀景台其實類似日本都廳的觀景台,老爸因為之前的日本行有去過都廳觀景台參觀過,所以每次和老爸來縣政府32樓觀景台走走看看時,他總是會提到日本都廳,因為日本都廳也是當地的政府公家單位,而且也和台北縣政府大樓的32樓觀景台一樣是免費的,所以他每次都會拿縣政府和日本都廳觀景台做比較。


   這種不要錢的觀景台好是好!但就怕台灣有黑心的旅行社業者拿這個免費的景點去唬國外觀光客。比如我就很不滿意老爸的日本東京名古屋行安排他們去免費的都廳觀景台參觀!


   我記得老爸之前曾問我若我是旅行社業者,會安排國外來台觀光的旅客去哪些地方玩?我二話不說的就說我一定會安排他們去台北101觀景台參觀,雖然我知道我的旅行社有可能沒賺錢甚或是賠錢慘淡經營,但我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嘛!


   所以我一定會安排友朋自遠方來的國外旅客參觀台北101觀景台,哪怕台北101觀景台的一張門票明明就要花上350元台幣我也在所不惜!或許我太天真!也或許我還活在不切實際的烏托邦世界!但我始終相信我只要用心經營,一定會嚐到甜美果實的。


   我之所以會提到這一點,是因為我和老爸搭乘電梯才一上到32樓觀景台,電梯門一開時,就看到許多阿公阿嬤一窩蜂的搶著進電梯下樓,可想而知又是旅行團帶來的。看到這一幕,我就感嘆這些黑心旅行業者真是什麼錢都要賺!


   連免費的觀景台都可以當成一個景點算進去,向來有正義感的我就在內心信誓旦旦的對自已說若有朝一日我成為了一位旅行社老闆,我一定要賺錢賺得心安理得,才不要這要欺騙消費者。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