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在澳洲大家都認識我?都叫的出我的英文名字呀?這是今年1月7日那天在澳洲的我


   為什麼我在澳洲大家都認識我呀?大家都叫的出我的英文名字,這裡所指的大家是指那些平常我所不認識的背包客,我不曾和他們說過半句話,但他們大家就是認識我!這是我今天在澳洲的感觸!


 


   今天在龍蝦工廠上班時,有一個台灣女生要我幫她拿東西,結果她居然知道我的英文名字!這個女生我不曾和她說過半句話,真的很神奇!但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下班時又有一位台灣男生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我同樣不知道他的英文名字也不曾和他講過半句話,但他居然也知道我的英文名字!


 


   是我變冷漠了嗎?還是我不敢再投入太多感情去認識新朋友?一開始來澳洲的時候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很心慌!在路上一看到台灣人就跑過去打招呼,但是現在變成老油條了!不再那麼擔心害怕,也不會很主動的想再去認識新朋友,只知道人家的英文名字和MSN帳號算是朋友嗎?連人家的真實姓名也不知道台灣的手機號碼也不知道?在澳洲的我充滿了矛盾,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