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室內座位區




大家都在等高鐵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內的兒童遊戲區




山腳底下是彰化的哪裡呢?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紫色紙杯墊




兩位自已跑來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喝飲料的小朋友




他們應該也是小小鐵道迷吧?




工作人員所穿的黑色T恤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新春版菜單好喜氣洋洋呀!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牆上貼有高鐵時刻表不過被這個應景的春聯給擋住了!


請續接上週二高鐵一旁呼嘯而過的銀河鐵道庭園咖啡〈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8927&prev=39004&next=38407&l=f&fid=44


   春節期間,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有設計一款看起來相當喜氣洋洋的菜單。我發現中部的餐廳很愛在春節期間推出紅通通的喜氣洋洋菜單呢!北部的餐廳就不那麼時興這回事,台北的年味漸漸沒了!除了買百貨公司的新春福袋以外,台北人好像就沒什麼什麼好特別期待的事了!台北沒年味沒關係!只要來到中部,年的味道就找回來了!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除了有室外的露天雅座以外還有室內的座位,大多數的人都還是愛坐戶外的露天雅座,畢竟會來到這裡的遊客,就是想感受高鐵近距離貼身呼嘯而過的臨場感呀!坐室內多沒意思呀。而且銀河鐵道望景餐廳貼心的地方還不僅於此唷!為了讓冬天前來的朋友不至於受凍著涼,在戶外的露天雅座區還擺有一個直立式的超大暖爐,那種暖爐也可以在台北SOGO忠孝館的大門前見到,冬天走在SOGO忠孝館大門前真的很舒服,所以我知道這種大型電暖爐的好處,看到百貨公司也愛用的大型暖爐出現在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露天雅座區,可以想見老闆是個很貼心的人。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內有一個專門賣紀念品的玻璃櫥窗,想買的話可以去服務台和工作人員說。這裡賣的紀念品一點都不貴,全都是和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有關的紀念品,其中一個紀念品是杯墊,這個杯墊組只賣50元,裡頭一共有五片杯墊,每一個杯墊上的圖案都不一樣唷!心想才50元,就來買一個好了!雖然知道買回家也用不著,但總有我想送的朋友,雖然現在這個杯墊組還擺在我家生灰塵,但我知道我遲早會再將它給轉手的。類似的杯墊台鐵也曾賣過,不過台鐵的杯墊是一個一組賣,不像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杯墊是五個一組賣。台鐵的杯墊上是台鐵各級列車的圖案,我媽曾送過我一個台鐵電聯車圖案的杯墊,不過那個杯墊我也拱手讓人就是了!為了不讓家裡看起來像是個高級儲藏室,我可是很大方呢!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工作人員所穿的制服,是衣服背後印有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字樣的黑色T恤,那件黑色T恤喜歡的話也有在賣,喜歡買紀念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