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買的99分錢優格吃優格夠營養吧?優格是飛機上的早餐常會出現的東西之一




我好愛吃優格呀!


   話說414日星期三的今天,我在澳洲龍蝦工廠上了整整十個小時的班!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七點,這讓最近在澳洲快要窮死的我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今天早上有向龍蝦工廠的大頭報告昨天去活蝦工廠,也就是活體工廠支援時下班無法打卡的情況,下星期的薪水希望不要有問題!


 


   最近朋友要我開始著手打新版的英文履歷,要把澳洲龍蝦工廠的經歷給加進去。下一站會是哪裡我還不知道?大家都在問我這個我難以回答的問題,害我只能搬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這一句成語來應付。


 


   大家都知道我的偶像是嚴長壽嚴總裁吧?嚴總裁就是讓我在澳洲得以持之以恆努力下去的動力,我是帶著嚴總裁的精神來澳洲,雖然人在澳洲的我看不到嚴總裁所即將出版的新書,但我的精神永遠與嚴總裁同在!也與那些一路照顧我的朋友們同在!


 


   很喜歡的朋友在明天就要離開澳洲回到台灣了!我已經答應人家要吃的營養就不能再亂吃垃圾食物了!所以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