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13日星期二的今天我在澳洲過的很充實!龍蝦工廠從上午十點做到晚上九點三十五分才下班!不過也是令我懊惱的一天。


 


   怎麼說也是令我懊惱的一天呢?因為今天在小工廠做到快下午一點的時候被廠長叫去海邊的活體工廠上班,但是我不知道活體工廠那裡有沒有內務櫃可以讓我鎖隨身包包和電腦?所以我的東西還是放在小工廠的內務櫃內鎖起來沒有帶去活體工廠!


 


   為什麼今天要帶電腦去上班呀?因為前幾天我發現我的筆電沒辦法在圖書館無線上網了!禮拜二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圖書館開到晚上八點才關門,所以和朋友約好今天若是早下班的話,一起去圖書館幫我看我的電腦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真奇怪耶?在麥當勞可以無線上網,用我的無線網卡也可以上網!偏偏在我最信賴的圖書館出了連線上的狀況!


 


   在活體工廠上班的我一直掛念著我放在小工廠內務櫃裡頭的東西,我很怕小工廠的人全都下班後大門會被鎖起來!如果小工廠的大門被鎖起來我就進不去拿東西了!我最重要的房間鑰匙擺在包包內,如果今晚下班拿不到包包我就回不了家!


 


   回不了家我就只能想辦法去找個棲身之處,偏偏我的錢也擺在包包內,這讓我真是急死了!還好晚上下班時繞去小工廠那裡看,發現空無一人的小工廠居然是燈火通明的情況!也就是說我順利拿到了包包,今天晚上也不用委屈的去偷偷住其他地方了!


 


   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下班時我又不能打卡了!這是我第一次在活體工廠按指紋機,我在大工廠按指紋機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那就是將我的員工編號輸入進去後根本就讀不到!所以我很討厭被派到大工廠和活體工廠去上班,我在小工廠都沒這個問題!


 


   明天一去到小工廠上班要找工廠大頭說我今天在活體工廠的下班時間,我可不希望今天做白工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