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132

登機囉!我要搭乘半夜起飛的國泰航空班機從西澳首府伯斯飛到香港!是典型的紅眼航班!

IMGP1115

國泰航空CX170班機是紅眼航班!午夜十二點多從西澳首府伯斯起飛!

IMGP1158

螢幕右邊可以看到現在是凌晨0:51分唷!

IMGP1243

在紅眼航班上所迎接的第一道曙光!

IMGP1279  

搭紅眼航班我最期待的就是抵達目的地之前的西式早餐了!

   我很喜歡搭半夜飛行的紅眼航班!因為紅眼航班的旅客就和早班機一樣不太多!因為紅眼航班可以在高空中迎接第一道曙光!

 

   因為紅眼航班格外安靜!因為紅眼航班可以在飛機上期待我最愛的西式早餐!因為紅眼航班可以省下住宿費!因為紅眼航班可以讓我文思泉湧!

 

   簡言之搭紅眼航班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搭乘紅眼航班就像是在搭乘每年跨年搶破頭還都搶不到的曙光專機!我是個每次搭飛機都捨不得睡覺的飛機迷!

 

   寧可電影多看一些音樂多聽一些飛行資訊圖猛盯一些!所以每當搭乘紅眼航班時我就是「萬人皆睡我獨醒」的那一位!那種環顧四週最高品質靜悄悄的搭機體驗可是紅眼航班獨有的專利!

 

   就算我也紅了眼!但是能在飛機上熬夜也是種幸福的體驗!看不完的電影以及看不完的短片再加上聽也聽不完的隨選CD音樂頻道!

 

   只能說別人引以為苦的紅眼航班對我這個飛機迷來說非旦不覺為苦反倒還樂在其中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